没有瑟瑟,更新频率不定,入新坑的动向不定,填坑的几率五五开

关于

【all金】总有熊孩子想上我(1.2)

再强调一遍,人物形象ooc!ooc!

————————

大家好,我是金。自认为是个阳光且三观很正的大学生。早就知道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的我不顾姐姐阻拦毅然决然在大学生涯就外出打工,美名其曰体验生活。四年以来矜矜业业所有工作的地方给个评价都是优。最后我用这优良的成绩……被辞退了,即使辞退的理由是那种不着调的“为了你好”,我也欣然接受,和酒吧老板成了好朋友然后时不时找个时间去砸场子。

但是!

有句俗话说的好——“但是”之前的话都是废话。我真的十分认同这句话。

但是我迎来了这四年来的第一次碰壁,是一群高中的小屁孩,五个人。给我产生了一种……挫败感和揍人的冲动。

“你还没走啊?”

“嘉德罗斯小朋友,你作为一个高中生游戏原来打的怎么——乱七八糟吗?”金强压下想骂人的冲动,笑眯眯对着刚刚甩自己一脸嫌弃眼神的金发少年。不生气不生气,想想丹尼尔教授是怎么做到……

嘉德罗斯小朋友……

这个词一出来,除了嘉德罗斯本人一瞬间暴跳如雷恨不得掰断这个手柄之外,其他四个人也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齐齐看向金……和嘉德罗斯。

那个棕发装睡的少年被诈醒,看了一眼面色发青的嘉德罗斯然后很不厚道的在憋笑。看漫画的少年就更不客气了,自己不给面子的笑出来,还捂着肚子拍打桌面,像是有谁不知道他笑得多欢(智障)似的。吃着小甜点看书的少年和那个一直擦水果刀疑似中二的少年倒是沉得住气,瞥了一眼也没说什么,但是动作明显的一顿显得很不自然。

喔?看样子这几个被东拼西凑在一起的贵族少爷们互相都认识啊。那外面那些流言蜚语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关系恶劣呢?说好的可以一个个攻略呢?这站成统一战线他怎么办?!

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卖批的金笑容尽量表现的宽容委婉大度,然后面不改色的又丢下一句:“你都高三了还沉迷游戏,沉迷游戏也就算了还沉迷王O荣耀,沉迷王O荣耀也就算了段位还这么低,段位低也就算了居然一千多把了连一个练到红的都没有……难道你的脑子其实是放在你那不及格的礼仪上了?”

“啧啧啧……这次来的这个胆子很大啊。”雷狮凑到卡米尔边上蹭了一块饼干,坐在椅子上抱着椅子后背饶有兴致的看着新来的家庭教师,明明是闭着眼睛说实话却觉得这个人毒舌的要死还面不改色甚至顶着一张“我全是为你好”的笑脸。

“我的天,我感觉我看到了我二大爷。”安迷修也跑过来,虽然想蹭饼干却被卡米尔狠狠地瞪了一眼,万般无奈之下也搬来一把椅子和雷狮一样坐着——即使两个人中间起码隔了三米距离,但这并不妨碍两个人讲话。

“你二大爷?你怎么不喊爸爸?”雷狮也想到了某人,一阵鸡皮疙瘩。

“说不定人家就是他的得道高徒,之前不是有看这个人的信息吗?他和丹尼尔认识。”格瑞拿着一把绿色的水果刀走到冰箱前拿出一个苹果还有一盒蓝莓。

嘉德罗斯也不说废话,直接跳起来抡起拳头直接砸向金笑吟吟的脸。

“呕吼,估计又要进医院了。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了。”看到嘉德罗斯撸起袖子的时候雷狮直接挥挥手,他已经预想到这个给他一点好感的金发少年鼻青脸肿的样子了。

其他三个少年也是如此,转身准备该干嘛干嘛去,反正嘉德罗斯揍人也不是什么稀罕事,见多了就习以为常。

“大哥。”卡米尔这时叫住了雷狮,伴随身后“咚”的一声,雷狮无奈的转身刚想对卡米尔说“送医院也轮不到我们”,就看到拍拍手一脸无所谓的金以及倒在地上的嘉德罗斯。

“……”

“……”

“……”

“!!!”

眼前的两个位置颠倒的金发少年刷新了其他三个的认知,这个碾压是怎么回事?!

同时看向格瑞,看到的也只是没什么表情的脸这时皱眉皱的很深。

“喂喂喂,开玩笑的吧?”那个家伙撂倒了嘉德罗斯?雷狮感觉自己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界,不就回个头的时间吗,怎么就发展成这个样子了?

嘉德罗斯啧着嘴恶狠狠的看着金,起身却发现右手脱臼。

“你个渣渣!”

果然还是爆粗口了,预料之中的。

不过金选择无视。

他看向其他四个站成一排的少年,笑着说,“真是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们我得到了你们父母的特别许可——可以随便打骂哦。下手重了一点还真是不好意思哈。不过我认为你要是能把这份精力用在你学礼仪这一方面,或是身高上也好啊。”

乍一听这是在道歉?在提建议?不不不,这是在下马威!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刚来就是一把火,鬼知道谁会是下一个?

见没人说话,嘉德罗斯又坐在沙发上接自己拿脱臼的手臂,还顺带恶狠狠的瞪着他。金摸了摸鼻子,有点尴尬。

真的只是本能反应,谁当初没放浪过?谁还没年轻过?只不过当年他真的有点过就是了……

“咳,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金。从现在开始我是你们的家庭教师,我是不理解你们父母说尽量实在不行可以辞职走是什么意思啦……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在你们高考之前我会一直担任这个职务。”金两手一摊,笑眯眯的看着五个人,不过因为冷场的关系金还是忍不住留了一身的冷汗。

“……”

“……”

“……”

“……”

“……”

果然都是戒备啊,虽然还包含了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以及还有一个是恶狠狠的瞪着他。

应该……不会那么讨人嫌才对吧?

金心里想着。

不过起码不用担心会被辞退,而且收入也很高。只不过他也是一个尽职尽责的人,既然收了钱肯定是要好好完成工作。

只不过现在要是还是这么冷场的话他会很难堪的啊……

就在金脸上的笑快要挂不住时,卡米尔说话了,真的是超直白的说:“你是为了钱吧?四家企业,你的月薪可以过万了。”

“嗯……你是卡米尔吧?既然你都这么直白的问了,那肯定都是是先了解过我了。我如果说不是肯定没人相信吧?不过你说的是事实,我确实是为了钱。”

金也很直白。他看过卡米尔的介绍,也很会抓重点——被老师创伤自尊,光是这一点,他就可以断定卡米尔不会相信他,也不会接纳他。

但是金自己也不会因为这一点说违心话,说自己其实是为了你们然后叽里呱啦说一些一些无厘头乱七八糟的。他是为了钱同时也是为了找一份打发时间的工作并且避开姐姐这是不争的事实。

他没必要编一些谎话来骗这个内心脆弱的少年。而且就是现在卡米尔相信他了,一会他也会察觉到事实,到那时他收到的打击绝对不仅仅是现在那么多。

“好,我知道了。”卡米尔抬头,深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金,仿佛透过它看到了什么一样,“我可以信你一次,仅仅一次。”

卡米尔的回答比金预料到要好太多,真的要好太多。原本金以为这个少年会断言绝对绝对不会配合他的工作,但没想到居然还有一次机会。

“我绝对不会配合你的!渣——渣!”

搞定了一个,金忘了还有一个。

这个骄傲大少爷真的是丢了一句话和一个“你死定了”的眼神就头也不会的走了,关门的声音还贼大。

不过这和预想到一样,基本上对金没什么打击。只不过是骄傲罢了,也不是没见过,以前那个骄傲的要死的大小姐凯莉现在不也和自己玩的好不过的?

“他……应该知道什么不该干吧?”金不确定的看向其他四个人,嘉德罗斯看上去好像不仅仅是身高,就连思想好像都比较……稚嫩。

“谁知道?他才十四岁。”雷狮两手一摊,好心的给金解答。

“……”

金右眼皮在跳。

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评论(6)
热度(124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问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