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瑟瑟,更新频率不定,入新坑的动向不定,填坑的几率五五开

关于

【件套】小孩子的兴趣爱好是搞事

上一篇:白团子联盟

1.亲爱的爸爸们

既然都成了小孩子,有点小孩子心态那也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奶妈春野樱表示自己很累。

春野樱:妈的谁家的孩子赶紧带走啊!有能力生没能力养的都是渣!

估计是这句话感动了上天,然后各家的爹真的都找来了。

上至六道仙人下到四代火影,富岳爸爸。

大简木羽衣:吾的儿子们啊,叫吾做甚?

宇智波田岛:斑,泉奈,来父亲这,离那边的千手远点

千手佛间:柱间,不要想着拉着扉间溜走

宇智波富岳:……鼬,佐助交给你了,我还有点事,止水帮帮忙……水门你政务……

一边的波风水门兴趣盎然的抱起鸣人举高高还着转了好几个圈。

富岳爸爸:喂?美琴吗?对,帮我转告一下漩涡玖辛奈,说四代贪玩不理政务。

2.

其实,讲真除了水门爸爸已经提前见过自家儿子之外,其他爸爸们看到自己儿子的第一眼都是“……”

心情微妙,不动于色。

卡卡西:我就算了,我爹他……不想来“现世”让他在天堂待着吧

带土:我有个奶奶,宇智波相当于我爹……爷爷?

斑:……小崽子过来,出息了你,啊?

宇智波田岛:我有种微妙的感觉。


3.虚假的父子爱

相比其他正常一点的父子,六道仙人可真的是百感交集,正当他想看看自己两个可爱的儿子——

因陀罗:别碰我,老头子。

阿修罗:父亲,我们不是小孩子。

六道仙人:……

因陀罗:我和阿修罗亲近,不代表也会和你亲近

阿修罗:我想和哥哥呆在一起。

六道仙人:……

因陀罗:你或许可以去月亮上找祖母聊聊,反正我只要你离我远点就行了

阿修罗:也可以找小叔叔,父亲

六道仙人:……

看到一切的春野樱:啧啧啧,六道老头还不如雏田,看看他们都是主动粘着雏田。

其实听到了的六道仙人:……伤不起伤不起,老夫走了……

因陀罗&阿修罗无动于衷甚至很开心。

六道仙人:老夫真的走了!

因陀罗:谁留你了?还不走等着吃饭?

阿修罗:父亲你还没走吗?

六道仙人:……

老夫日了狗了。



4.

斑和泉奈,宇智波一家真的是其乐融融。

田岛:啊?这两个孩子都是在战国时代出生的,那会战乱,我长期在前线和千手啊,羽衣啊各个氏族战争,哪有时间看孩子?现在难得能见到他们这个样子,相处融洽一点怎么了?

柱间:……

扉间:大哥别看了,再看也是人家爸爸。

柱间:可是我和斑……

扉间:你要是说出来你不仅会被老爹揍死,还会被宇智波田岛揍死

千手佛间:……

千手佛间: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柱间:没什么就是扉间刚刚说他想和泉奈呆在一起

扉间:……

妈的智障,大哥你个切开黑!


5.

鸣人:多桑!

水门:哪路多!

佐助:尼桑,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有个背景音乐叫《相亲相爱一家人》?

鼬:乖,不要看那边。

富岳:我还在……

鼬:父亲,我想把祖宗带回家

富岳:你,佐助,止水,带个祖宗?四个人?

佐助:爸爸,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看到那个死老头(指六道仙人)

富岳:……

六道:老夫这么没排面了吗?时代变了?

因陀罗:你怎么还没走?



6.

“相亲相爱”的小团子们依依惜别,好像即将各奔东西一般。

春野樱:……

雏田:两个祖宗我带回日向家了……话说,他们应该都是在木叶没错吧?这个生离死别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很好,上升到生离死别了。

夕阳红偶然路过:这什么?闹人贩子了?!一个个哭的和什么似的?!

春野樱:没事,应该都是智商跌倒了三岁什么都不懂

鼬:……世间奇景

止水:……美不胜收

是不是有那里不对?



7.

凎!

情况危机!

木叶医疗主任春野樱总算发现那里不对了!

原本只是看上去变成了小时候,现在智商也变小了!

春野樱:各位!桥豆麻袋!别急着走!

为了引起注意,春野樱还猛地往地上锤了一拳!以此发出了巨大的动静!

众人:……我艹,这女孩有点狠,是个狼人



8.

木叶大街上,所有人看到了十二个小孩乖乖巧巧的列成了一队,由四代火影带队往木叶医院的方向走去。

队伍旁边还有着史上最豪华的保镖阵容,千手和宇智波两族机会全员出动,奇葩的是还有一个白衣服老爷爷走在队尾一眨不眨盯着两个棕毛的孩子。

来木叶做任务的其他村忍者:木叶……一直这么高调?

经历过四战的前辈:看些人看着都怪眼熟的,那个白衣服的老头……卧槽!木叶人才吧?!

来木叶旅游的游客朋友:特别演出?小朋友挺可爱的

木叶记者木叶丸:……

萌黄:木叶丸,那些该不会是……

木叶丸:什么都不要说,咱们过会再去一趟

萌黄:诶?不是现在?

木叶丸:现在拍头条

萌黄:……



9.

大蛇丸:……

大蛇丸:兜,我这是儿童诊室?

药师兜:不是……

春野樱:顾不上那么多了!大蛇丸检查一下!立刻马上!

大蛇丸: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能不能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就这么一间诊室,里三层外三层围的水泄不通,大蛇丸想想自己当初被监视也没这样,而且也不知道六道仙人跑医院来凑什么热闹,医院很好玩吗?!

春野樱简单明了的解释了一下:他们儿子祖宗都在这

大蛇丸:(๑˙ー˙๑)

大蛇丸:啊?Σ(っ °Д °;)っ


10.

大蛇丸:行,我懂了。那我几个容易沟通的了解一下情况,你们家长又推荐?能沟通的那种

六道:因陀罗

富岳:鼬

佛间:扉间

田岛:卡卡西

田岛爸爸怎么就你画风不一样呢?

大蛇丸:那行吧。我知道了。

兜:小朋友们能不能告诉我你们在想什么呢?看你们好像都很烦恼的样子,我或许可以帮你们解答哦

因陀罗:……忍术结印我想了想好像有点麻烦,我觉得应该还能再便利一点,毕竟结印靠的是手,考虑到有些人手并不是很灵活,以及结印顺序记忆问题……

兜:等等,因陀罗是吗?你应该自豪你是羽衣大人的儿子,这些或许你的父亲可以帮你,去你父亲那吧?

大蛇丸:心系人民,啧啧啧,年龄那么小就创造忍术结印。

鼬:……

大蛇丸:行了你不用说了。

春野樱:?为什么?

大蛇丸:这孩子是鼬,他以前在那么大的时候就问过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这种问题

富岳:……

大蛇丸:战争的洗礼,行了下一个

扉间:这里有宇智波

药师兜:嗯?

扉间:势不两立

大蛇丸:也是战争的洗礼,估计是自己父亲也在所以没做出剧烈的反抗,冒昧问一句一起你们两族矛盾闹得小孩子都这样?

佛间爸爸:他弟弟板间被宇智波的杀死了

大蛇丸:怪不得,可以看得出来脾气,下一个

卡卡西:……

大蛇丸:?

卡卡西:……

水门:怎么了吗?卡卡西?

卡卡西;我不认识他,老师

大蛇丸:还有以前的记忆,知道作为忍者的本分

11.

大蛇丸:要知道结果吗?

春野樱:你在说什么费话吗?

大蛇丸:行,我就直说了,他们的情况和忍术没什么关系

水门:师叔……这什么结果?

大蛇丸:得了别那么叫我瘆得慌。

春野樱:不是忍术,那是什么?

大蛇丸:往好处想想吧,说不定是诅咒什么的

六道:……

富岳:这个理由可能成立?

大蛇丸:想开一点吧,我是无能为力

大蛇丸:说不定明天就好了,就当是神明在开玩笑呗

大简木·忍者始祖·忍者之神·羽衣:不管我事

12.

没想到大蛇丸一语成谶。

第二天就真的没什么事了。

13.

萌黄:诶,木叶丸,应该没什么事了吧?

木叶丸:我今天溜过去看了一眼,变回来了

萌黄:还好还好……没想到那间神社那么灵

木叶丸:那个时候我也只是随口一提,没想到啊居然真的成真了

萌黄:庆幸吧,神明还停留在那间神社,还听听你的愿望,不然你可就是个罪人了

木叶丸:哎呀,这不是没事了吗……

“哦……是吗?”

咔哒。

木叶丸和萌黄僵硬转头,他们看到了戴上手套的春野樱,以及微笑着开了白眼的雏田。

春野樱:小子们,你们庆幸是被我们待个正着

雏田:放心,不会怎么样的*^_^*

评论(2)
热度(4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问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