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瑟瑟,更新频率不定,入新坑的动向不定,填坑的几率五五开

关于

【件套】魔女集会(“魔女”视角)




 

1. 

       宇智波斑是个住在南贺川附近的魔女。 

       话虽这么说,但他确确实实是个男的。 

       据说是一个迷途的旅人误入了森林,跌跌撞撞来到了南贺川附近,看到了正在水面上施展火魔法的身穿红色长袍带着兜帽的人,旅人只看到了那人的侧脸,以及帽子里露出来的黑色长发。 

       旅人是被魔物带出的森林,出了森林那只引领他出来的兔子就消失不见。旅人很肯定是那位美丽的魔女指引他出的森林,回了城市他便大肆宣传,甚至编写了书刊,于是就有了“南贺川的火之魔女”的传闻。 


 

       

 

2. 

        “……”宇智波斑有点苦恼,他捡到了一只小动物,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新奇的东西就收入麾下,这是魔女的习性,亦是巫师的习惯。所以更不要说像是“狼人”“吸血鬼”“羽族”这种珍品。 

       所以斑看到自己面前看似“安安分分”“规规矩矩”的跪成一排的三个家伙就头疼。他这个人吧,从来狂妄自在,想怎么来就怎么来,爱干嘛就干嘛,但是见过哪个出去大杀四方还带个小鬼?!还是那种小时候很脆弱长大吓死个人的人,是个正常的都知道像这种小时候就不能带出去应该放在家里好好供着! 

       那么问题来了,是哪个智障父母连孩子都能丢?还丢在这个“知名地”,他们是不知道这个地方还住着个“魔女”? 

        关键是!还是这些小鬼先赖上自己的! 

        Excuse  Me?! 

       是年龄小了还是你们那些心大的父母没告诉你们要远离“魔种”?! 

       一点都没有作为珍品的自知居然主动接近把你们当成“物品”的“魔种”?! 

 


 

 

 

      

3. 

    “我居然不知道你会有那么大的魅力可以吸引三个珍品,还是无知的幼年。”银发的巫师卡卡西看了一眼跟在斑身后的三个小家伙,“而且我也不知道狼人吸血鬼羽族这三个人尽皆知的相对世敌,几乎就是相互猎杀的物种居然能这么相处在一起。” 

       “喂,我说斑。该不会是你用写轮眼给他们下了什么暗示之类的吧?然后现在嫌麻烦?” 

       身穿紫色花边斗篷衣,腰间佩剑的少年怎么看都不像是个术士,但是就在他手上还拿着一根小实木法棍。 

        “佐助,别以为你长得像泉奈我就不会揍你。”斑一头炸毛还特意扎成了高马尾,但由于身后这三个小家伙,斑倒是没有“说到做到”和以往一样先和佐助打一架。 

        “嘛,看在我的面子上就算了吧。”穿着黑底红边的法师袍,柔顺的头发被简单的扎起来。 

        鼬笑着做着中和工作,手里似乎已经在结阵,法杖也准备就绪,就等他们两个要是听不进去自己的话真的打起来,那甩手一个二杀。 

 

 


 

 

4. 

       “话说起来,泉奈还没来呢?斑,你没通知泉奈?”卡卡西看着了一下时间,好像也不早了,聚会的时间也要开始了吧? 

       “通知了,就是不知道泉奈是不是又在研究什么新的药剂,大概会来的吧?” 

       斑拿起一个苹果,也不管“黑手套”和“红苹果”之间的维和感,刚准备咬一口…… 

        “咕……” 

        “……” 

       几个人同时看向斑旁边的三个孩子,斑本人也不例外。 

       “你……没给他们吃东西?”卡卡西仿佛是看懂了斑看这三个小家伙眼神,估计差点没问刚刚那是什么声音,反正斑这个家伙现在就是一脸懵。 

        “啊?他们需要吃东西?” 

        果不其然斑转头看向其他几个人,那表情就是不可置信,好像“吃东西”是什么很惊悚的事情一样。 

       “我真的庆幸这些小家伙是你昨天捡到的,然后你今天就参加了集会。”佐助这次也不怼斑,他看向那几个小孩子真的是,感觉他们也不容易,“还好当初鸣人是我养。” 

        “哈?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们需要正常进食,他们和我们不一样。”鼬揉了揉眼角,有点不忍直视这个缺乏常识的人。 

        其实斑原本也是人,他和泉奈是兄弟,就像鼬和佐助一样。但是他们两个一个爱好战争,一个沉迷制药,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堕入魔族,成了“魔种”。原本也是原本,他们还是人的历史已经是三千年前的事了。在座的大概都是那个时候的人,时间都差不大,但是早一天也是早,虽然相比千年是时间而言……不足挂齿。 

 

 


 

 

5. 

        “喂,不是我说,斑。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不靠谱,就算你不把他们当孩子养,那也是珍品。”卡卡西叹了一口气,从桌上拿了比较大的面包,给了那个羽族小孩,准备让他们自己分着吃。 

        “卡卡西,你好像挺喜欢这个小羽族,要不你养一个?”斑挑眉看着卡卡西,不是他说卡卡西全程不知道看了这小鬼多久,有一下没一下瞥一眼,要是在看不出来卡卡西什么意思,斑也就愧对认识那么长时间的老朋友了。 

       这个小羽族好像和普通的羽族不太一样,他的羽毛是黑色的,纯黑,而且服饰好像也不像正常羽族平时那样把搞得自己很“神圣”,神的代言人一样。 

       “嘛……我是对这个小家伙比较感兴趣,但是我从来不喜欢强求,他要是不愿意还是硬要跟着你,那就算了。” 

       卡卡西看了一眼在斑身后分食的三个小鬼,撑着脸笑了一下。 

 

 


 

 

6. 

       “哇啊!不好意思迟到了!” 

       突然一个白衣少年火急火燎的冲了进来,手死死地抓着好像快掉了的宽大帽子,袍子好像也没认真穿好,头发乱糟糟看上去就像是刚起来就急忙忙往这里赶的样子。 

       “泉奈,又睡过了?”  

       “啊,抱歉尼桑,昨天晚上研究过头所以又……” 

        “没事,反正他都料到了。” 

       佐助毫不客气的插话人家兄弟之间的谈话,还摆出一副拽的跟谁欠自己百八十万的模样啃了一口苹果。 

       “佐助,小心被报复哦,打断人家兄弟谈话。”卡卡西在一边面不改色的吐槽一个大实话。 

         “我怕什么?!” 

         “想想鼬那只黑猫。” 

         “……我回去就把他烤了。” 

 


 

 

 

 

7. 

       白衣少年一边整理着自己,一边问刚刚自己不在是不是讲了什么有趣的事,导致卡卡西居然这么长时间都是笑眯眯的样子。 

        “诶……羽族啊,真好呢。尼桑要不?” 

        “我觉得你应该学学卡卡西,那是人家愿意跟他走他才要,你这就直接讨上了。”佐助在一边不屑的瞥了泉奈一眼。 

        对于斑带来的这些小家伙佐助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稀罕。毕竟早在两百年前他也捡到过,捡到一只小狐狸,不过大概养了八九年就不见了。想想一个普通的小动物活那么长时间也不容易,佐助就当他是想回归自然,无故失踪也没有特意去找。 

        “可以啊。”斑从来都是十分宠他这个弟弟,所以泉奈讨要的时候他非但没有不愿意,还十分高兴,因为泉奈很久,久到大概成了“魔种”之后就再也没向自己撒过娇。 

        “唔……尼桑,那个白毛的,是只小蝙蝠(吸血鬼)对吧,他好像看谁都有比较高的警戒心,另外那只小狼崽,好像格外粘尼桑……” 

       泉奈凑近,两个小团子有意无意的往后躲了躲,一个好像有点尴尬朝泉奈笑了笑,另外一个则是就像看到的什么一样,拉着那只小狼就往后退了好几步。 

 

 

 

8. 

       “……”哦? 

       泉奈好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一样,眯了眯眼睛到真的像个小恶魔,“呐,尼桑。那只白毛送给我?我感觉会有很好玩的东西,这些‘小家伙’身上。” 

        “哦,我倒是没什么意见。”斑无所谓的耸耸肩,他这次来参加聚会本来就有一部分是为了解决这些小鬼,现在“送出去”两个,自己怎么说都轻松少。 

        泉奈不管小白毛怎么挣扎,抱起他甚至强制把人变回了小蝙蝠,丢进了小笼子。 

        “我感觉你会虐待他。”卡卡西瞪着个死鱼眼眼棒读。 

        “你的错觉,我怎么可能那么残忍。”泉奈笑着回应。 

        “我给那小家伙默哀。”佐助看着泉奈风雷历行,抽了抽嘴角。 

        “都说了是错觉。”泉奈还是笑着。 

        “哦,止水快来了。”鼬看向窗口,一只黑色的乌鸦跳到他的手臂上,脚上还绑着一条丝带。 

        “佐助,我看你可以准备烤架了。猫要回来了哦。”卡卡西把死鱼眼转向佐助。 

        “……卡卡西你闭嘴。” 

 

 

 

9. 

       最后的最后,除了佐助一人带着“一只”走了,聚会圆满结束。 


 

       “斑斑,我们要回去了吗?”小狼人牵着斑的衣角,和认识不久的羽族道别,还看了一眼他那个被关在小笼子里的吸血鬼弟弟。 

       “回去了。你叫什么。”斑一点都不惊异于这个小鬼会说话,毕竟是个“珍品”。 

       “柱间。” 

       “知道了。还有以后不要叫我名字。” 

       “那我该怎么称呼你?” 

       “叫爸爸。” 

       “……” 

       “叫父亲也行。” 

       “……” 

 


 

 

10. 

      “都说了我才不是什么羽族!我带土大人是尊贵的东国妖怪!我是大天狗!”   

        这卡卡西不知道多少次好奇为什么带土是黑色翅膀的时候,带土终于爆发了! 

       卡卡西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他战术性后仰,“这就是不会飞的原因?羽族可是出生在云上的生物。” 

       “都说了!我——不——是!” 

       “可你有翅膀为什么不会飞?” 

       “!!!” 

        “嘛……开玩笑的,东国的大天狗大人,请问你为什么回来这边呢?”卡卡西看着即将炸毛的带土,决定换一个话题。 

       “来找我老师的孩子,是只九尾。” 

       “哦?” 

       “反正你肯定不知道!” 

       “嘛……说不定呢……” 

 

 

 

———————— 

 

补充一下: 

1.柱间扉间父母双亡,并且这两个不是真正的兄弟,没有血缘关系 

2.带土是在森林里遇到千手兄弟,然后打起来,因为动静太大吵到睡觉的斑……被揍了 

3.止水是只爱好养乌鸦的魔物,原型和黑猫相似 

4.佐助200年前曾经养过八九年的狐狸,然后狐狸突然失踪,叫鸣人 

5.∵带土要找的九尾就是鸣人 

   ∵带土比鸣人还大一点 

   ∴带土起码200岁起步 

   ∴带土在装嫩 

 

————————

嘛,魔女集会这个梗

就是养成吧,养成

所以孩子长大会干什么……




评论(9)
热度(4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问鼎▪ | Powered by LOFTER